快新聞/檢視所有確診者基因型 莊人祥:未發現英國變種武肺病毒
在今(27)日疫情指揮中心所召開的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台灣目前尚未發現英國變種病毒。(圖/民視新聞)

英國爆出變種武漢肺炎病毒後各國人心惶惶,就怕防疫工作再添變數。在今(27)日疫情指揮中心所召開的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台灣針對所有確診者核酸檢驗中不同基因型變化進行檢視,目前尚未發現英國變種病毒。

更多新聞: 北京再增5例本土病例 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 封村管理

自英國宣布有新型傳播力更強的變種武漢肺炎病毒後,已經有不少國家證實,境內也出現感染新變種病毒患者。英國變種武肺病毒的出現,讓對抗疫情的長期奮戰再添變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記者會,會上莊人祥針對英國武漢肺炎變種病毒是否傳入台灣做出回應。莊人祥表示,不論是境外移入,又或者境內確診,在台灣每個實驗室中都會檢視核酸檢驗中不同基因型變化,目前尚未發現英國變種病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先歐盟開打疫苗 德國101歲人瑞接種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