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洋聯勝投王有原航平 2年1.7億入遊騎兵

大聯盟亞洲球員的最新消息,前日職太平洋聯盟勝投王有原航平,以兩年620萬美元,大約1.7億台幣的合約,加盟遊騎兵隊,另外,讀賣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的入札簽約期限剩下不到兩週,目前包括大都會在內的球隊,都進入最後的搶人階段。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新竹主場二連戰 不敵勇士雙洋將吞敗

2019年以15勝戰績拿下太平洋聯盟勝投王的有原航平,明年將轉戰大聯盟,投效遊騎兵隊。遊騎兵總經理楊格說,「他今年球季投了130局左右,他可以給我們有品質的局數,這是每個球隊的輪值都需要的,這也是我們需要的所以簽下他。」

遊騎兵以兩年620萬元美金,大約1億7千萬元台幣的合約簽下28歲的有原,還付給他的母隊日本火腿124萬美元,大約3500萬元台幣的入札金,目的就是希望補強先發輪值。有原航平已經確定新東家,同樣透過入札制度要挑戰大聯盟的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入札簽約期限是明年1月8日,時間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目前有大都會、藍鳥、教士、巨人、和紅襪等五支球隊都在爭取他,就看最後花落誰家。

同樣透過入札要挑戰大聯盟的韓國職棒最強游擊手金河成,間約期限更是只剩下6天,目前有望與金河成簽約的球隊,遊騎兵、巨人和藍鳥呼聲最高,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曾經單季30轟,才25歲金河成有機會獲得5年保障合約,簽約關鍵在於能否擁有拒絕下放小聯盟的權利。

另外今年獲得賽揚獎票選第二名的達比修有,明年恐怕琵琶別抱,因為小熊隊進入重建期,希望把高薪資,還剩下6300萬美金的達比修交易出去,達到瘦身的目的,目前小熊和需要先發投手的教士隊洽談交易的可能性,達比修明年轉戰國聯西區的機率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規定嚴格 奧地利耶誕滑雪場仍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