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攻城獅新竹主場開幕戰收下勝利!兩天吸萬人進場

上週六日新竹街口攻城獅在自家主場力拚兩場比賽,首戰就順利拿下隊史第一勝,同時也把首勝球留下作為紀念。這兩場比賽,現場觀眾加起來突破萬人,也讓台灣新職籃P.LEAGUE+前兩週四場比賽,總計超過2萬人進場支持;另外在網路頻道,開季前4場比賽,也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更多新聞: MLB/名人堂蝴蝶球強投尼可羅辭世 享壽81歲

台灣新職籃P.LEAGUE+第二週的比賽,新竹街口攻城獅12月26日在新竹主場進行隊史第一戰,面對桃園領航猿,終場97:91,順利拿下開門紅,隊史首戰告捷。賽後副隊長成力煥,特別把比賽用球留下來,轉交給總教練林冠綸紀念。

總結攻城獅新竹主場開幕週,星期六戰勝領航猿,星期天87比96不敵台北富邦勇士,戰績一勝一敗。

兩場比賽下來,攻城獅洋將狠投平均攻下22.5分,展現得分能力;另外成力煥也扛起本土主力,兩戰貢獻24分跟16分,平均也有20分的高水準表現。

成力煥提到,「滿場的球迷我覺得,我們做球員要對得起買票進場的球迷,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目前P.LEAGUE 打完前兩週四場比賽,票房開出紅盤,第一週在彰化,兩場比賽5881人、3689人,第二週在新竹,6688人跟7236人;另外網路頻道收看人數更是突出,累積現場球迷突破兩萬人,網路超越百萬人次點閱。

聯盟戰績方面,四支球隊剛好都是出賽兩場比賽,台北富邦勇士2勝0敗暫居第一,新竹街口攻城獅跟桃園領航猿,都是1勝1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0勝2敗暫時落居第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洋聯勝投王有原航平 2年1.7億入遊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