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KTV散場互嗆爆互毆 警快打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市北屯區一家KTV,清晨有兩派人馬,唱歌結束離場時,在門口發生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由於人數眾多,一方情緒激動,警方噴灑辣椒水壓制,男子表情痛苦,後來請救護車協助就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路人嚇傻! 天外飛來窗戶砸傷婦人 當場倒地見血

台中酒後糾紛大亂鬥,快打警力到場,酒客叫囂,立即噴灑辣椒水,辣椒水強勢壓制,男子辣到眼睛睜不開,氣燄全消,表情痛苦蹲在地上,最後由救護車載往醫院沖洗,不過這邊的女性朋友情緒依舊火爆。

衝突現場,是在台中崇德路一家KTV,不認識的兩派人馬,離場時在門口發生口角,女生嗆聲,男生助陣,場面失控,酒客同行友人說,「反正都是喝醉酒互嗆對方而已,他後面就是想要跟人家輸贏,為了壓制他,警方才噴他辣椒水。」,酒後互看不順眼,越吵越激動,只好使用辣椒水控制場面。

台中市四平派出所長麥健仁表示,「他在被警方壓制後,就跟警方道歉說對不起,這部份他的行為有失控,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爭執鬧事,人數眾多,優勢警力化解衝突,公權力不容挑戰。

(民視新聞/葉晏昇、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地產大亨呂台年拿狼牙棒毆侄 判刑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