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路人嚇傻! 天外飛來窗戶砸傷婦人 當場倒地見血
林姓婦人被從高樓掉下來的窗戶砸傷,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基隆一名林姓婦人26日上午10時許走在仁愛區成功一路某處社區大樓的人行道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玻璃砸傷倒臥在地,嚇傻一旁路人,婦人頭上撕裂傷嚴重,緊急被送往長庚醫院急救。據了解,當時有民眾正在14樓洗窗戶,不慎將鋁窗弄飛才導致這場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核四2849億虧損台電財務未報 王美花:明年公投後再決定

林姓婦人走在人行道上竟被從高樓掉下來的窗戶砸傷,頭上有大片撕裂傷,現場血跡斑斑,幸好一旁就是消防隊,救護人員在2分鐘內抵達現場,立即將她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林姓婦人回憶,當時正要去買菜,不知道怎麼走到一半突然倒在地,被送到醫院後,醫師幫她縫了17針,「很痛,打麻醉也沒用」。林姓婦人目前有顱內出血、意識暈眩情形,手及肩頸也都有瘀青。婦人丈夫表示,將會到派出所備案,肇事民眾也有向他們表達會賠償,但仍在協調中。

林姓婦人被從高樓掉下來的窗戶砸傷,當場倒臥在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林姓婦人目前仍住院靜養中。(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家之寶消失!20萬金項鍊遭竊 藏雜物中仍遭竊...店家懸賞3萬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