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票房創3月來新高 神突破!開拍第三集

萬眾期待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耶誕節終於上映,而且一上映就衝破武肺疫情的陰霾,短短兩天全美2150個戲院,竟累積了1670萬美元的票房,這可是自3月武肺疫情爆發迄今,電影上映首周開出最亮眼的成績,而耶誕節的周末,女超人在全球累積的票房也超過3610萬美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簽署「台灣保證法」 促美對台軍售常態化

華納電影公司斥資兩億推出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耶誕節終於在全美2150個戲院與串流平台同步首映,不過短短兩天,就端出了167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這可是自今年3月,武肺疫情爆發迄今,所有電影上映第一周,開出來最亮眼的成績。

實際上就是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北美有營業的戲院不過只有3成5,16日片商就讓電影,在美國以外的地區上映,至今累積約8500萬美元的佳績,倘若只算耶誕節的周末,全球票房甚至來到3610萬美元。

票房開出大紅盤,片商也立刻宣布,神力女超人真的會拍第3集,而且也照樣由女主角蓋兒加朵與大編導派蒂珍金斯領軍,至於金獎影帝湯姆漢克領銜主演的《讀報人》也拿下240萬美元的成績,屈居第二,夢工廠製作的動畫片《古魯家族:新石代》也獲得了173萬美元的票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龐貝城出土「熱食小攤區」 窺見近2千年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