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露營車爆炸釀3傷 警證實凶嫌已炸死

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市,耶誕節清晨發生露營車在播放警告訊息後大爆炸的案件,造成3人受傷、約40棟房屋遭波及。警方今天(28日)公布炸彈客身分,證實他已當場炸死。不過昨天在案發地點40公里外的雷柏寧,又發現一輛詭異箱型車,播放類似的警告,好在後來證實車上並無爆裂物。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台灣也被入侵了!英國變種武肺病毒入侵24國

耶誕節清晨,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的露營車爆炸案,驚悚畫面餘悸猶存,沒想到才過兩天,又出現一輛詭異箱型車。警方不敢大意,派出機器人打頭陣,後來證實車上並無爆裂物,車子已經扣留調查。而先前那場耶誕驚魂,警方釋出新的監視器畫面,橘紅火光瞬間爆出怵目驚心。美國聯邦檢察官柯克蘭說,「一名叫做華納的人就是炸彈客,爆炸發生時他人在現場並且在爆炸中殞命。」

警方是拿爆炸現場遺留的人體遺骸,經過DNA比對後確定犯嫌身分。警方也研判爆炸事件是獨立犯案,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參與其中。FBI特別探員科涅斯基說,「若要判斷某事件與本土恐怖主義有關聯,它必須跟某種意識形態緊緊相依,我們目前還沒發現這種關聯性。」

FBI也呼籲民眾,如果認識犯嫌或者曾經有過接觸,都希望能提供線索,好釐清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還沒完...變種病毒又入侵 日本政府籲年假少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