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有阿飄? 風吹施工帳篷夜半嚇壞人

宜蘭深夜有白色幽靈出沒?有民眾行經宜蘭員山公園附近時,偶然看到路邊站著一排「高大的白衣人」,就像是懸在半空中的幽靈,將畫面PO網,引來網友熱議,驚悚畫面讓人聯想到恐怖電影的場景。不過仔細一看,原來這只是這附近施工後,被收納起來的帳篷。

更多新聞: 國人營養素亮紅燈? 國健署推「食民曆」簡單食譜補健康

白衣白帽,一整排站在路邊,乍看之下,像是鬼魅盯著路人瞧,讓路過民眾直呼,實在很毛!民眾說,「人家會怕,好像一顆一顆頭在那邊一樣,像一個人站在那。」宜蘭有民眾在深夜,路過員山鄉金山西路時,突然看見這排的白色柱狀物,朦朧的燈光,還以為是好兄弟忘了回去。民眾將照片PO網,引來網友熱議,有人形容,看起來像是3K黨的造型,還有人說是像電影裡的鬼修女,不少人經過都有被嚇到,也有網友反諷,這是新的行動裝飾藝術嗎?

民眾說,「像那個趕屍的是滿像的,就披著一個布輕飄飄的,有風一直吹他。」民眾說,「把它放倒就沒關係。」不過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宜蘭員山公園12月中正在進行改建工程,這些白衣人其實只是施工用的帳篷。撐開帳篷,放建材、遮雨施工。白色帳棚收納後,站在人行道上,引起了誤會。難怪有民眾說,帳篷不能平放到地面上嗎?昏暗燈光,路過誤會,心臟病都要發作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班機一採出爐「3人確診」 陳時中:1人發燒陽性、2人無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