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內臭氣熏天 隔壁牛排店遭控鑽洞排廢油

宜蘭有一名屋主要原本出租的房子賣掉,仲介帶人看屋,卻發現屋內臭味薰天,牆角還有一個小洞,他懷疑是隔壁牛排店亂鑽洞,亂偷排廢油惹的禍。牛排店老闆覺得莫名其妙,他根本沒鑽洞也不可能亂排,那是老鼠咬的洞。雙方各說各話,最後決定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新北毒鴛鴦躲汽旅吸毒!見警企圖攻擊 警祭辣椒水壓制逮人

沙發一推開,地滿滿是汙泥油漬,一旁還有臭掉的蛋殼,不知道被丟在這邊多久。

宜蘭這間套房的屋主,看到這一幕,一口咬定,是隔壁牛排店惹的禍。

牛排店老闆講得好激動,因為他被隔壁的屋主控告,在牆上亂挖洞。

宜蘭一名蔡姓屋主,日前委託仲介賣房,沒想到帶人來看屋時,一打開房門惡臭撲鼻,客人因此打了退堂鼓。

屋主發現牆角有洞,認為就是隔壁牛排店搞的。

牛排店老闆也是滿頭霧水,覺得這洞存在很久了,自己也不清楚為何廚房會有洞。

強調店內的環保設施都很齊全,不會亂排廢油。

目前雙方唯一的共識,就是要對簿公堂,讓司法來判斷這個老鼠洞,到底是誰該負責。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毒蟲搭友人便車遇警盤查心虛! 秒換到駕駛座欲開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