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亮點吳志揚一家5口現身演出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也率領妻兒子女一家五口參與演出,吳志揚在龍潭愛樂管弦樂團裏擔任薩克斯風手,大女兒吹奏單簧管,二女兒是長笛,大兒子拉小提琴,妻子則不會樂器,則負責唱歌,帶來一首首熟耳能詳的校園老歌,讓民眾沈醉在音樂聲中。

更多新聞: 大型投影跳脫傳統「他拉管樂團」視聽雙重享受

妻子高歌,先生則在一旁吹薩克斯風伴奏,他們是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夫婦,名人光環成為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亮點。

吳志揚熱愛音樂和運動,眾所周知,三個孩子也跟著他從小學習音樂,還一同加入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大女兒吹單簧管,二女兒吹是長笛,還在唸高中的小兒子則拉小提琴,一家人都在同一個樂團,十分罕見,也一起參與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演出。

吳志揚在桃園縣長任內也舉辦過管樂節,坦承是向嘉義市學習。

一首首膾然人口的校園懷舊老歌,勾起民眾美好回憶。

儘管天公不做美,演出當晚下起雨來,民眾熱情不減,就算淋雨也要聽,擠到舞台前近距離欣賞,也給樂團最熱情的鼓勵。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芷萍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檢疫所防疫滴水不漏! 民視獨家直擊確診者後送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