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放萊豬總統下台」 馬英九:是蔡總統8年前的主張
前總統馬英九下午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圖/民視新聞)

政府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國民黨近日喊出開放萊豬時,就是總統蔡英文應該下台的時候,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開放萊豬、總統下台」,是蔡總統8年前的主張,他們只是重複一遍,提醒她的注意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班機一採出爐「3人確診」 陳時中:1人發燒陽性、2人無症狀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三中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控違反證券交易法,他出庭前受訪說,目前司法程序進行中,他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公正。

另外,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9年前涉及台北雙子星大樓收賄案,最高法院判刑7年半定讞,而賴素如曾是馬英九愛將。對此,馬英九表示,他和賴素如共事過一段時間,知道賴的頭腦清楚,操守也不錯,發生這樣的事情他感到非常遺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路人注意! 週三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預演 部分路段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