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挑戰當電台節目主持! 陳水扁笑稱「要顧肚皮」:首度訪談備感壓力
前總統陳水扁將挑戰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將挑戰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過去都扮演受訪者的他,將首度須訪談來賓,讓他備感壓力。陳水扁笑著說,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為了顧及肚皮,否則沒人養。陳水扁指出,政治已經有許多人在談,無須他來講,1月3日起的節目,將以訪談人生勵志故事為主,並且在節目尾聲,會讓來賓提問,不論有什麼樣的意見與指教都可以。

更多新聞: 出席北港朝天宮水陸大法會年假將至 蔡總統籲國人防疫不可鬆懈

陳水扁明年將挑戰電台節目主持人!1月3日起,每週日上午10時至11時,他將上「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台,擔任播音員,邀請來賓參與現場直播,而訪談主題則以人生勵志故事為主,非政治時事。

陳水扁表示,之所以開廣播節目,是為了顧好自己的肚皮,否則不論是總統蔡英文,又或是兒子陳致中,都沒辦法養他,「起碼要賺個便當錢」。

由於是首度經營廣播節目,陳水扁坦言既緊張又感壓力,尤其過去都是站在受訪問的位置上,如今卻要訪問別人。不過雖然是訪談節目,陳水扁說他希望做點與其他同類型節目不一樣的變化,那就是在節目最後,讓來賓提問,不論有什麼樣的意見與指教都可以提。

首播節目將訪問石川傳媒集團董事長石川,陳水扁表示,政治已經很多人在談了,無須他再講,因此他希望談論的主題是人生。社會上有許多感動人的成功故事,聽眾在收聽節目外,也能夠推薦來賓上節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界抗議為何不禁英國航班 陳時中:醫療量能、檢疫所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