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梅西共進晚餐?拜仁名將願牽線

要說起當代足球的兩大巨星,C羅和梅西絕對當仁不讓,但因為兩人有瑜亮情結,關係常被媒體拿來作文章,C羅在出席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時,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明星前鋒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主動牽線,說願意邀兩人共進晚餐,成為焦點話題。

更多新聞: 膝蓋傷勢復原不理想 費德勒宣布退出明年澳網

「如果我能和C羅、梅西一起坐下來,我可以邀請他們來我家一起共進晚餐。」拜仁慕尼黑前鋒萊萬,在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的球星對談上,這一席話讓一旁的C羅靦腆的笑了起來,說起他和梅西的關係一直讓外界霧裡看花,也因此成為媒體做文章的熱門話題。

事實上,從兩大巨星在公開場合互動看來,兩人非但沒有交惡,還相敬如賓,總會在受訪時互相稱讚,卻也因為私交不深,去年歐冠抽籤儀式上,C羅和梅西並肩而坐,還留下一段有趣的訪談。「總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站在同一個頒獎台,這其實並不容易,當然我們兩人的關係很好,但我們還沒有一起吃過飯,但在未來...。」

兩人飯局如果成真,肯定是世界足壇的頭條新聞,即將邁入36歲的C羅,12月接連拿下金足獎和世紀最佳足球員殊榮,狀況維持高檔,在可預見當將來,C羅和梅西的瑜亮之爭還要繼續下去。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超教練翻唱耶誕神曲 幽默答謝球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