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台灣唯一旗艦級高球賽 日立慈善盃連辦13年

台灣疫情控制得當,連續舉辦13年的日立慈善高球賽,將在明年1月8號開賽,這也是目前台灣女子高球界唯一的一場旗艦賽,上屆分居前兩名的職業選手陳宇茹,以及業餘好手侯羽薔,對於能在疫情當下,在台灣挑戰大型比賽,都感到相當幸運與幸福。

更多新聞: 膝蓋傷勢復原不理想 費德勒宣布退出明年澳網

台灣頂尖高球女將齊聚,日立慈善盃高球賽邁入第13個年頭,台灣高球女將陳宇茹,去年在職業組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今年繼續參賽,力拚衛冕再奪冠。

高球選手陳宇茹說,「台巡賽裡面,獎金算比較高的比賽,那我覺得我還是一樣,跟之前一樣,每一年都比一年還要進步,去突破自己,然後肯定自己,就是每一年的努力。」

而在業餘選手方面,2020年一度登上世界業餘球后寶座,女將侯羽薔在上屆賽事拿下業餘組的冠軍,今年也將再度參賽,與台灣職業女將們拚輸贏。

高球選手侯羽薔表示,「當然還是會想要拚冠,也希望自己2021,會有更好的表現。」

世界各地都受到疫情影響,賽事紛紛延期或取消,但疫情穩定的台灣日立慈善盃仍照常聚辦,讓台灣好手能在疫情緊張時,依舊能夠參加比賽,累積世界積分。

賽事贊助代表陳世鴻說,「我們全世界的比賽,大部分體育的賽事,都沒有能正常舉辦的情況下,我們還能夠依照原定的行程,來舉辦這個比賽,我們覺得非常感動,也謝謝大家。」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和公益單位合作,精彩球賽加上慈善公益,希望藉著體育活動,發揮影響力,促進體壇和社會的正面進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終究要當「兄弟」 倪福德獲邀參加黃衫軍春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