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義芳合夥開餐廳傳糾紛 盧靚:帳要說清楚

資深藝人林義芳跟盧靚今年初合夥在桃園開餐廳,但開幕2個月就因疫情停業3個月,9月底林義芳宣布倒閉,沒想到1個月後又重新開張,股東質疑惡性倒閉,林義芳澄清、甚至質疑是盧靚跟股東放話,但盧靚也很無奈,她說她管帳,當然要跟股東說清楚,絕無放話。

更多新聞: 「師父級」製毒師 狡兔三窟仍難逃法網

藝人盧靚、徐亨、林義芳還有好幾位朋友,在台上又唱又跳,嗨到不行,這是今年初三人餐廳開幕時,徐亨拍下的影片。

當地不少團體辦餐敘都來捧場,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過,但今年碰上疫情,餐廳開幕2個月,就被迫休息3個月,9月底,林義芳在LINE群組向數十位股東說明,餐廳經營不善,累積虧損達到3百萬元,他決定歇業,但他很心寒,當初找40位股東,1股6萬塊,出事後沒人願意幫忙;只是10月份,餐廳又重新開門做生意,股東全數跳腳,質疑林義芳惡性倒閉,林義芳認為,是合夥人盧靚在搞鬼,跟股東放話。

藝人 盧靚 說,「看到新聞時候我也滿訝異,我放話說義芳哥惡性倒閉,我也是滿傻眼的,我跟股東講的,其實就是關於帳目的問題,他們有來問我,我勢必一定要跟股東說明。」被林義芳指控亂放話,盧靚相當無奈,她說,她管帳當然要跟股東說明,雖然她10月沒有回餐廳,但也持續跟林義芳聯絡。

68歲的林義芳,在本土劇演「黑道」聞名;盧靚也是演員,2005年,因為澎恰恰恐嚇光碟案,聲名大噪,資深藝人合夥做生意,想重現當年歌廳秀榮景,萬萬沒想到生意沒做成,朋友之間卻先鬧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蛇蠍女謀財害命?疑想詐保3千萬 表姊買凶開車撞癱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