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打萊豬牌失效重挫連任路?傳江啟臣支持度僅18% 大輸朱立倫3倍

國民黨黨魁之戰明年才開打,卻有周刊爆料,國民黨內部近日流出一份民調,江啟臣尋求連任黨主席的支持度僅有18%,大輸前主席朱立倫3倍,萊豬牌不但沒加分,還讓江陷入重大領導危機。江啟臣酸,是執政黨很緊張,看到國民黨聲勢上來才用分化手段,朱立倫也澄清,「大家不可能在我跟江啟臣之間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說明會只能由領銜人出席! 罷捷團體改邀辯論自曝:沒有將條文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著黨員,賣力高喊反萊豬,力推公投,要擴大反萊戰線,卻傳出反萊豬牌,不但沒奏效,還讓他的連任路受挫,周刊爆料,國民黨內部流傳一份民調,江啟臣尋求連任黨主席的支持度只有18%,大輸前主席朱立倫56%,超過3倍。

朱江兩人急忙撇清,朱立倫還爆料,才傳訊息給江,要他加油;兩人有沒有暗中角力,引發黨內解讀.最難勘的還是江啟臣,力推反萊豬策略,沒替他在黨魁之戰佔上風,還讓他陷入重大領導危機。秘書長李乾龍,被指不滿江,拍板取消動員反萊豬晚會,還一度揚言辭職;儘管他出面滅火,仍擋不住反彈聲浪,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砲轟國民黨,真的想太多,明明民氣可用,卻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挫自己的銳氣,黨內有意見的,還有他。

挺江派的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沒得到江啟臣奧援,日前宣布不尋求連任,黯然求去。甚至黨副祕書長李彥秀,近期以赴美看女兒名義,向黨中央告假到3月,核心幹部陸續淡出黨中央,暴露江魁領導威信,備受考驗。

立委(國)林為洲說,「沒有吧,每個委員都一定有他個人的意見,也有共同的目標這很正常啊。」黨內同僚澄清再澄清,然而挺江幕僚一個個出走,無疑對江啟臣連任之路,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主持將官晉任 5人獲拔擢 軍醫少將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