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業者挺新北成棒隊   豪氣提供每年百萬冠名權利金

為了提供退役球員,有更多的生涯選擇,新北市公開徵求企業冠名,支持棒球運動發展。知名電器公司提供每年260多萬冠名權利金,給新北成棒隊,並提供選手轉職諮詢,希望透過政府和民間之力,培育棒球人才,創造市府、企業和球員三贏局面。

更多新聞: 「農業保險法」元旦起實施 農損賠償保障農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知名電器公司董事長,交換球衣,一拿到上面繡著1號的球衣,侯市長也立刻穿上,而且十分適合。

不但交換球衣,還簽下合約,台灣知名電器公司,從2021年開始,提供每年262萬5千元冠名權利金,冠名新北市成棒隊,29號在新北新莊宏匯廣場,進行簽約儀式,也邀請新北市成棒隊的球員們一起到場參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企業家的精神,來帶動我們整個團隊,所以我在這裡,謝謝你們來給他們262萬,企業願意幫我們忙很不容易,我們就要珍惜,就要好好感謝。」

新北成棒隊,近兩年在甲組聯賽,打出優秀成績,分別獲得協會盃第二、四名,侯市長強調,希望能透過政府和民間企業,公、私協力,致力發展新北棒球。不僅如此,新北市成棒隊的吉祥物「熊蓋勇」,也剛好和企業的Logo「台灣黑熊」相符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棒球隊,永遠拚第一的精神,與「熊蓋勇」,台灣熊的,熊好的精神,一起共創我們未來,在新北的棒球精神,爭取更好的棒球成績。」

侯友宜表示,企業冠名球隊,未來如果球員退役轉職,也會提供協助,讓球員有更多選擇。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吃海鮮超方便!電話、網購 「美味海鮮禮盒」宅配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