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很像颱風!」寒流伴隨強風吹斷電纜線 店員嚇壞不敢回家
寒流伴隨強風,花蓮市區一處電纜線爆炸斷裂,造成停電,台電趕赴現場處理。(圖/民視新聞)

超強寒流來襲還伴隨強風,不只全台冷得有感,許多民眾也能實際感受到寒流的威力。而在花蓮,強風甚至大到吹斷電纜線,還發出爆炸聲響,造成花蓮市區停電,當時準備打烊的店家也聽到爆炸聲,巨大聲響也讓店員嚇到不敢出門,直呼「好像颱風」。


更多新聞: 蛇蠍女謀財害命?疑想詐保3千萬 表姊買凶開車撞癱表弟


強風將電纜線吹斷。(圖/民視新聞)

今日凌晨2時1分,花蓮市民國路上一處電桿,疑似強風吹襲,造成高壓電纜線爆炸斷裂,消防局獲報趕赴現場,並通知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強風吹斷電纜線,爆炸聲響嚇的店員不敢出門。(圖/民視新聞)

位在電桿旁的店家表示,當時正準備打烊,但一陣風很強的風吹來,「風很大,好像颱風」,之後就聽到爆炸聲,隨後就停電,店員也嚇到不敢出門。

這場意外造成花蓮市區停電,194戶受到影響,台電緊急更換電纜線後於清晨5時30分恢復供電,所幸並無人受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寒潮爆發全台急凍! 跨年北台灣下探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