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完公廁慘遭公園倒塌大樹擊中 台南63歲翁受傷送成大急救
台南一名63歲翁離開公廁時慘遭公園倒塌大樹擊中,受傷送成大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昨日晚間開始不少地區都出現強陣風,今有幾個縣市都出現大樹被吹倒的情形,甚至台東阿妹演唱會周邊攤販帳篷、台中水湳場跨年活動的舞台也被吹得東倒西歪。台南市中山公園公廁附近一顆大樹也不堪強風被吹倒,一名剛上完廁所的63歲的邱姓民眾慘被樹木擊中,造成左上肩及左腳部份疼痛,意識清楚,上午11時許被送成大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來襲斷崖式降溫! 北投溫泉公園湧民眾「戴口罩泡腳」

隨著寒流報到,不少民眾昨晚就聽到強風呼嘯,今在各地也出現大樹被狂風吹倒的情形。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說明,寒流下來之前,前面會有一波鋒面系統通過,帶來強東北季風、強陣風之故,不過因各地地形不同,有的地方風勢特別大,部分沿海地區則是風浪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斯福路嚴重車禍 直行車攔腰撞上左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