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額獎學金助攻! 華梵大學109學年註冊率逆勢成長近1成
華梵大學109學年註冊率創近年新高,逆勢成長近1成,圖為華梵大學一偶。(圖/華梵大學提供)

根據教育部公布109學年度註冊率,華梵大學註冊率為73.76%,超越43所大專院校,比去年提升近10%,校方表示,在大學整體註冊率普遍下滑的趨勢中,華梵大學逆勢上揚,是用心辦學受到肯定的最好證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北市跨年照常辦! 柯文哲:持續觀察24小時國內疫情變化

華梵大學今年註冊率創近年新高,除了辦學用心,校方推出的獎學金方案也獲得許多學生的青睞。校方表示,針對今年大一新生,提供「品德全額獎學金」,只要每星期參加5小時共同維運課程,就可以領到等同學雜費全免的全額獎學金,且沒有名額限制。

另外,大二到大的四學生,也可組隊申請「創新共學獎學金」,只要提出創新共學計畫,審核通過後最高也可獲得等同學雜費的全額獎學金。

校方表示,獎學金制度推出後,除了減輕學生就學負擔,也招收到程度較高的學生,未來,獎學金制度也會持續推動,校方也將再接再勵,持續推出更多照顧學生與提升教育品質的措施,希望還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任賢齊獨家壓軸 萬芳、玖壹壹等接力嗨翻花蓮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