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講話太大聲遭勸導男子竟持刀刺傷花店業者

花蓮市一名經營花店的黃姓業者,看到店門口出現陌生人,講話好大聲,他上前勸導,差點惹來殺身之禍。這名大聲講話的男子,離開後沒多久,拿著刀回到花店,把老闆刺傷後,隨即逃離現場,還好被害人傷勢不重、保住一命。

更多新聞: 帳篷被吹翻、路樹連根拔起阿妹跨年場地遭強風狂襲

穿著黑色短袖、戴著口罩的男子,騎著腳踏車緩緩經過巷道,不久後再度出現、反方向離開,不過,速度卻加快了不少,因為就在剛剛這一段來回的短短幾分鐘時間,他竟然跑去砍人。

平靜的鄉鎮,竟然發生砍人事件,讓左鄰右舍議論紛紛,而受傷的老翁,臉上、衣服上都有著大片血跡,救護人員趕緊替他療傷。黃姓傷者友人說,「不認識啦,有時候會來這邊而已啊,幫忙檳榔攤有時候在那邊做,好像有拿刀子吧,拿兩隻這樣尖尖的小刀子,還是我在拉的欸。」

花蓮一名65歲,在市區經營花店的黃姓業者,星期二下午5點多,店門前出現一名王姓男子,由於和他人交談聲過大,業者便上前請人離開,沒想到卻造成對方心生不滿,雙方當場爆發衝突,王姓男子還在事發後,帶刀返回將人刺傷,還好花店老闆沒有生命危險。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王亞民說,「我們警方到場的時候,加害人已經離開現場,經詢問附近目擊證人及調閱相關監視器,目前已有掌握相關涉嫌人身分。」

嫌犯持刀傷人之後,隨即逃逸,警方已經鎖定行蹤,要將他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5樓透天民宅竄出火舌 4民眾受困1人命危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