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烏托邦市集」大啖原住民美食

張惠妹跨年夜回家鄉台東開唱,場外也是熱鬧滾滾。下午就開始的烏托邦市集,除了阿妹周邊商品,調酒師男友Sam及妹妹、部落的親友也在現場擺攤,台東特色美食、原住民傳統料理任你選。攤商們也都頭戴花圈、還有特別設計的圖騰口罩,十分吸睛。

更多新聞: 愛河畔燈光秀光影交織 港都魅力風情四射

回到家鄉跨年,張惠妹的雙胞胎妹妹張惠春,即便臉上口罩戴緊,但興奮之情還是滿了出來。遇到民眾要求合照,更是來者不拒、十足親民。

跨年民眾也熱情表示:「阿妹的妹妹真的假的,難怪東西這麼好吃,她是阿妹的妹妹趕快跟他拍照。」

阿妹晚間九點半開唱,但音樂、表演從下午3點一路不間斷,一路陪大家迎接2021。場外烏托邦市集,除了販賣張惠妹周邊產品,還有調酒、台東特色小吃跟卑南族傳統料理,只是礙於防疫升級,場中設置飲食區,進場前必須量體溫、噴酒精、戴口罩,缺一不可。

張惠妹妹妹KulilaySaya(張惠春)表示,「當然是為了姐姐啊,姐姐很久沒有唱了,然後這次又在台東,然後明天又是我們的豐年祭,這個一定要回來的。」

搖滾區用鐵柵欄分流,並限定入場人數,要讓歌迷在大飽耳福的同時,該有的社交距離也不會缺少。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仍在!今晨最低溫新北雙溪8.5°C 全台16縣市低於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