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畔燈光秀光影交織 港都魅力風情四射

高雄元旦第1天的夜晚,愛河灣相當美麗動人,定時上演的燈光秀光影交織,鄰近高樓也加入展演的陣容,週邊還有生活市集,有許多創意美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走走逛逛,高雄市府邀請遊客夜晚到愛河畔,感受港都的魅力風情。

更多新聞: 台北跨年人潮冷清 信義區攤商嘆生意快腰斬

高雄元旦第1天,愛河灣閃閃動人,定時上演的燈光秀光影交織,河畔點綴燈飾更加美麗,首日的晚間市集吸引民眾走走逛逛,大呼愛河變美了。

民眾說,「就是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東西也都很好吃,我們自己也很常逛市集,就是很喜歡這種活動。」

市集裡有不但有各種創意飾品,還有許多攤商帶來健康美食,綠油油的新鮮生菜,點綴在雞腿排上,特別吸引目光,而且這些生菜可都是經過有機認證。

農場業者余振乾說,「我們本身是自然農業的方式,在來就是有機認證,第一個要過有機認證的話,第一個水就要過了,那在來我們又種在高山上,所以我們都是用山泉水。」

有機種植吃得安心健康,也受到愛河畔老字號餐廳認可,在餐點特別選用。邊享用美味餐點,從餐廳二樓眺望,愛河美景盡入眼簾。

餐廳總經理陳介宇說,「這邊應該是高雄市視野最棒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愛河,而且可看到對岸那個鰲躍龍翔,而且要到附近的駁二逛,或是到那邊去看光雕秀都很近。」

連續3天愛河灣晚間都有市集擺攤,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光影交織的燈光秀,也感受港都夜晚的魅力風情。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烏托邦市集」大啖原住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