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超寵粉!跨年再推「線上演唱會」阿信暖心發聲粉絲樂翻

因本土病例的增加,五月天部分演唱會宣布延期,29日晚間相信音樂在臉書送給五迷一個超大驚喜,宣布在2020年的最後一刻,12/31這天五月天要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 - 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相信音樂在文中寫下「誰說這巨大的體育場中,空無一人?讓五月天再揮霍一回任性,填滿你心。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消息一發布,讓所有無法到場的五迷樂翻,直呼每年跨年都少不了五月天了!

更多新聞: 好朋友有朝一日變損友?「婊兄弟上路」黑色幽默

阿信30日也PO文提醒粉絲要準時上線,他指出「又一次,在空無一人的體育場,任性開一場演唱會只有為你。我們要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你從瘋狂世界的當時青春,不知不覺變成後來的我們。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讓這充滿不安的2020年的最後,有五月天陪你一起度過,大家快用手機設好鬧鐘提醒,跟著五月天一起歡樂迎接202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5/4演唱會 藝人頂寒風蓬萊舞台彩排 陳其邁:逾10萬人就進行人流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