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高雄跨百光年成大字報工讀生?ELLA要大家吃鍋看直播!

昨(30)日各縣市政府跨年晚會幾乎紛改線上直播或取消,在《多情城市》中飾演成功的許仁杰在臉書上宣布台中大里場跨年取消舉辦,雖然些許遺憾但期待下次可以公開唱歌給大家的機會,也驚喜預告如果兒子多米早早被他哄睡或許他會化身網紅直播主唱歌給大家聽也不一定,讓網友紛留言期待,也已拉好椅子坐等許仁杰的網紅直播歌聲和大家一起倒數。

更多新聞: 台語小天王登場!許富凱動人歌聲 網友聽到「眼眶泛淚」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今原將在2020高雄跨百光年蓬萊舞台及台中大里場唱跨年晚會,高雄場轉為線上直播,台中則是取消,他表示:「尊重政府單位評估決定,防疫第一!2020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要平平安安。下次一定有機會再回到大里唱歌給大家聽!」他臉書PO文透露也已到高雄跨百晚會現場,坐在電腦桌前,打趣說正在當大字報工讀生好緊張!網友留言最帥大字報工讀生哈哈,注意保暖喔!

圖由凱聲影藝提供

在高雄蓬萊舞台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演出的陳嘉樺(Ella),對於演出不開放民眾入場、改為線上直播,透過經紀人老公賴斯翔表示:「安全第一,大家在寒冷的跨年夜可以在家看直播吃火鍋!」

圖由勁樺娛樂提供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告五人出新專輯!合剷27公斤為上鏡 發願小巨蛋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