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洋將如何使用?葉君璋:田澤純一肯定在一軍

味全龍2021年球季將正式上一軍,找來五位洋將包含一位洋砲,總教練葉君璋初步透露洋將的使用方式,田澤純一會保持在一軍,而有多年中職資歷的伍鐸,除了球技之外,葉君璋認為他能帶給其他洋投和隊友穩定的作用。

更多新聞: 忍者龜連三場大三元 公鹿單場三分球創史上紀錄

味全龍五位洋將在新球季該如何運用,葉君璋在魏應充粉絲團「來自永靖的老園丁-魏應充」中的影片表達看法,其中名氣最響亮的就是擁有大聯盟資歷、日籍投手田澤純一,葉君璋指出:「只要不受傷,田澤純一一定在一軍。」,而按照目前味全龍的牛棚戰力來看,田澤純一可望扛下球隊終結者角色。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談洋將在新賽季的使用方式,圖取自味全龍粉專

至於曾經效力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的洋投伍鐸,明年球季改穿味全龍戰袍,葉君璋認為,找伍鐸回來不只是球技上考量,他強調:「伍鐸是保險球員,控球不錯、對台灣打者了解,運用性也會高一點。」

葉君璋更進一步表示,找伍鐸來球隊,可以給其他外籍球員想法和觀念,如果伍鐸從中繼角色出發,可以讓球隊相當安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五大好球 田浩致命三分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