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加碼開應變會議 侯友宜盯區長控人潮

英國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掉以輕心,加碼召開今年最後一場疫情應變會應,短短一年,就開了101場,強調超前佈署,落實防疫作為,現在碰上元旦三天連假,侯友宜跟區長視訊會議,撂下重話,要求區長密切注意人潮儀表板,同時也要落實居家檢疫,7天自主健康管理。侯友宜還說,他會不定時抽查,請區長們繃緊神經,全面應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跨年活動改線上直播 陳其邁:這也是另一種體驗

新北市政府31號下午,召開第101次疫情應變會議,市長侯友宜神情凝重,一開場就要求各局處還有各區區長,面對疫情變化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回到今年三、四月份,同樣謹慎的心態來應戰。

跨年元旦三天連假,新北市雖然已經取消施放八里煙火,升旗也不對外開放,但侯友宜仍然憂心忡忡,就怕連假風景區人潮爆量,造成防疫破口,特別要求觀旅局還有各區區長,密切注意儀表管控,超過一定的量就要限制,各風景區每15分鐘也播放宣導廣播,提醒遊客戴好口罩。

(民視新聞/黃毓倫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萊豬、健保調漲「三箭齊發」 陳時中談新年願望:想放空一、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