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揮別2020迎接2021!高雄百年跨年煙火秀登場
高雄跨年晚會「跨百光年」今天晚間登場,300秒的煙火綻放整個大港地區。(圖/民視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跨百光年」今天晚間登場,300秒的煙火綻放整個大港地區,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倒數之下,也正式揮別2020、迎來2021年。

更多新聞: 秀出小蠻腰與大長腿!GEmma吳映潔開唱 辣出新高度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英國武肺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台南、基隆、桃園、台中市等多縣市以防疫為重,相繼宣布跨年改為線上直播,而高雄市府今年跨年晚會也進行管制。

值得注意的是,高市「跨百光年」一口氣跨越高雄百年歷史,主辦單位也特別向民間借調一台海事工作平台,在愛河灣中間搭建海上舞台,就是為了呈現最精彩的現場。

高雄「跨百光年」今天施放300秒煙火,數百架無人機在大港上空表演,橫跨了整個愛河灣及高雄港區,民眾在家透過電視、網路看轉播,或者是市區內都可看得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