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被交易出去」 達比修視訊記者會「哽咽落淚」

大聯盟的消息,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被小熊隊交易到教士隊之後,今天舉行視訊記者會,他說沒想到會被交易出去,聽到消息很震驚,達比修甚至還一度哽咽落淚說不出話,不過,他還是稱讚教士是一支很強的球隊,很開心能夠加盟。

更多新聞: 棒球/田中難重返洋基 日職老東家樂天招手爭取

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我沒想過會被交易出去,顯然地這一天發生了,所以我非常震驚。」,達比修有日前突然被交易到教士,讓人大出意外,因為前一天才從光芒換來賽揚左投Blake Snell,已經震驚大聯盟,沒想到教士語不驚人死不休,繼續交易來達比修,一舉成為西區強權,2017年和小熊簽下6年合約之後,達比修甚至覺得會在這裡退休,現在卻被交易出去,還是有些不捨,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小熊已經是要重建的球隊了,而教士正要展翅高飛,達比修能夠加入有爭冠機會的球隊,也是很開心,達比修有表示,「我認為教士是一支,棒球界最好的球隊之一,其實我上個球季就很想,投對教士的比賽,想看看我能夠表現多好,所以我很開心能加入,像教士這樣的強隊。」

達比修進大聯盟幾年之後曾說過,達媽媽預測,有一天他會去教士打球,如今預測成真,教士目前是季後補強最成功的球隊,不只網羅了投手左右護法,還有野手,前韓職培證英雄當家游擊手金河成,終於在美國2020年的最後一天,確定他和教士的關係,雙方簽下4年2800萬美金合約,將近8億台幣,平均一年700萬美金。

另外教士還要付給母隊500萬美金的入札金,據傳25歲的金河成,其實有機會拿5到6年的合約,但他還是選擇教士,合約結束後還年輕,可以再拚一張大約,最後來看另一位日籍強投田中將大。

遲遲等不到洋基的答案,讓田中有點心急,根據美國媒體記者透露,如果無法回鍋洋基,他會考慮回日職樂天金鷹打球,其實田中不是沒有實力,只是他不想去沒有爭冠軍機會的球隊,寧願放棄1200萬美金左右的年薪,看來洋基動作得快一點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36歲生日戰馬刺 連1000場得分雙位數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