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2020烏龍球 第一名居然是冠軍道奇

大聯盟官網推出2020年烏龍球集錦,有投手投球忽然跌倒大暴投,外野手助讓高飛球變成全壘打,還有今年才獨有的看台娃娃,被界外球打個正著,畫面十分逗趣,至於烏龍球第一名,居然是世界大賽冠軍道奇隊,到底是哪一球呢,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五大好球 田浩致命三分登榜首

4比3的畫面比例,加上復古音樂,大聯盟推出2020年烏龍球集錦,透過剪接手法,串起古今兩個時代。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沒有掌握好給了KoleCalhoun機會,這球打在他的頭上。」響尾蛇外野手KoleCalhoun,在壘間被夾殺時,居然腦筋一轉,用頭殼去擋球,形成相當罕見的畫面。另外這個鏡頭也是今年獨有,看台區上的大熊娃娃,用頭殼以柔克剛。球賽主播報導,「保持微笑比賽時要抬起頭啊,頭馬上彈回來臉上還帶著微笑,你是傷害不了我的。」

這支趣味烏龍球影片,大聯盟特別穿插一些復古畫面,勾起資深球迷回憶,像是太空人王牌ZackGreinke,投手丘後面作日光浴,就被搭配一些長輩級球迷,看起來好不悠哉。另外投球跌倒,或是離譜大暴投,在今年大聯盟的縮水球季季通通都有,但是助攻全壘打,就需要天時地利,再加上一個手套。球賽主播報導,「外野手後退他跑到位了,哇他把球弄出全壘打牆了。」

接殺不成,還送給對手一支全壘打,真的是有夠尷尬。不過要說今年最糗的一球,就在世界大賽第四戰,道奇9局下半發生再見失誤,讓光芒跌倒的跑者,還能衝回本壘說再見,一旁道奇總教練DaveRoberts,簡直就要氣炸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速俯衝過彎 超級大迴轉挑戰滑雪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