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英里超快速球 可打穿假人和手套

大聯盟不少投手都可以投出超過100英里的快速球,但您有看過1000英里的超級快速球嗎?有youtuber就製造了一台空氣砲,讓大家看看這樣的超快速球破壞力有多強,不但可以貫穿假人,還一口氣打穿九個野手的手套。

更多新聞: 走過艱難的2020 大聯盟賀歲片祝福球迷

大聯盟的火球男球速動輒來到三位數,100英里以上的快速球屢屢可見,但如果再多加一個零,1000英里,約1609公里的超級快速球,肯定沒人看過,大家都很好奇這比職棒強投的10被球速投出來的棒球會有什麼威力。網紅說,「我們開始設計建造和測試,一部超音速的棒球大砲。」幾位工程師就像是鋼鐵人TonyStark在山洞打造鋼鐵裝一樣,最後把這支空氣砲製造出來,接下來就要一步步測試他的威力,首先來測試假人模型。

假人模型直接被打穿一個洞,而且這個棒球的外層也完全被轟到開花翻了出來。從慢動作重播可以瞬間看出這顆超快速球的破壞力有多強。接著將棒球手套放在假人前方用來模擬捕手接球的情境,結果棒球先把捕手手套打穿,然後再打穿假人。網紅說,「球直接打穿手套了嗎,對手套中間有一個洞,棒球打穿這個手套。」

一個棒球手套就這樣被打穿,那如果是一口氣放一排,九個棒球手套,有人說會打穿三個手套,也有人說會打穿四個手套,來看看會發生什麼結果。沒看清楚嗎?我們透過慢動作重播再看一遍,手套就這樣一個一個被打穿,這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大家全都嚇了一跳,現實世界裡沒有人投得出來,這比子彈還快的棒球,但透過高科技的設備和攝影機,讓大家見識超快速球巨大的威力。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阪神簽陳偉殷等人補強戰力!監督有信心「打倒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