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阪神簽陳偉殷等人補強戰力!監督有信心「打倒巨人」

阪神季後積極補強,找來陳偉殷和韓職強投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加強先發輪值,監督矢野燿大期待兩人的表現,強調「打敗讀賣巨人就是需要他們」。

更多新聞: 日職/被日媒點名表現不佳 王柏融新年「8字箴言」勉勵自己

為了提升球隊戰力,阪神季後砸重金,網羅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以及曾在韓職奪下20勝的洋投阿爾坎塔拉,組成「左右護法」,再加上西勇輝、青柳晃洋、秋山拓巳、藤浪晉太郎等人,先發輪值戰力不容小覷。

針對阪神新賽季的目標,監督矢野燿大期盼能打敗「世仇」讀賣巨人,因此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加入球隊,矢野燿大認為球隊先發輪值競爭將會十分激烈,除了先發戰力補強,阪神也補進韓職打擊「雙冠王」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並與救援王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續約。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最大百年古帆船 環遊世界一年寫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