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花小錢收四老將 38歲老投手桑塔納加盟

大聯盟的小市場球隊皇家,今年冬天鎖定薪資低的老將做為補強重點,今天以小聯盟合約簽下38歲的先發投手桑塔納(Ervin Santana),加上之前簽下的重砲一壘守山塔納(Carlos Santana),回鍋的牛棚投手霍蘭(Greg Holland),以及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四人平均年齡來到34歲。

更多新聞: 每隊背號最具代表性球員 郭泓志上榜

大聯盟生涯拿下149勝的多明尼加投手Ervin Santana,曾經是天使隊的王牌,也拿過雙城隊給他4年5500萬美金,大約16億台幣的大合約,最近兩年38歲的Santana因傷所困,但是他還不打算退休,Santana原本一度考慮到亞洲職棒打球,最後還是決定留在美國職棒,接受皇家給他的小聯盟合約,如果上大聯盟可以拿到150萬美元的年薪,還有17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Santana將加強皇家先發輪值的深度,成為出狀況時的替補人選,加上Santana小市場的皇家,今年冬天的補強都以有經驗,但是巔峰不再的老將為主,壓低薪資,包括34歲的重砲一壘手Carlos Santana,35歲的終結者Greg Holland,以及30歲的前國民隊外野手Michael A. Taylor,4人平均年齡34歲。

雙城隊看上前天使隊終結者Hansel Robles,簽下一年200萬美元的合約,Robles在2019年拿下23次救援成功,2.48自責分率,但是今年大走鐘,自責分率超過10,雙城簽他也帶有賭一把的味道。另外費城人透過三方交易,從光芒手中獲得以伸卡球著名,最快可以飆到100英里的左投手Jose Alvarado,補強今年大聯盟表現最差,自責分率超過7的牛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線上版一樣刺激!歐洲伐木賽選手斧頭狂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