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搞笑接受轉隊事實 史奈爾無奈來教士

達比修有昨天被交易到教士隊後,在社群網站開玩笑說,自己都沒有被通知,今天他又和小熊前隊友卡拉提尼搞笑對話,一個說他被交易了,一個說你也是,至於同樣被交易到教士的賽揚強投史奈爾則沒有心情開玩笑,他打電話向光芒投手教練抱怨,講了兩個小時,說自己其實不想離開。

更多新聞: 蝴蝶球大師尼克羅離世 傳人迪奇難忘奇遇

「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和「五局賽揚」BlakeSnell的交易案正式確定之後,教士隊立刻在官網上發出兩人的歡迎影片。但同樣都是被交易,兩個大投手反應大不相同,達比修在推特上秀出一張截圖,是和他一起被交易的捕手VictorCaratini發了達比修要被交易的消息說「他要走了」,達比修則留言回說「你也是」,讓許多網友和球迷覺得兩人實在很搞笑。

不過Snell可沒心情說笑,因為他從2011年選秀之後,就一直待在光芒體系將近十年,離開很捨不得。教士隊投手史奈爾說,「我在光芒擁有甜美的回憶和時光,我會永遠珍惜,我也很感謝球團對我的栽培,也感謝很多人給我的友誼,讓我在光芒過得愉快。」

Snell還打電話給光芒投手教練KyleSnyder訴苦,這一講就是兩個小時,可見他被交易走心情有多鬱卒,Snell說,他從來不想離開光芒,不會成為那種發脾氣或講些別人五四三的人,因為球團高層也在盡其所能做好自己的本分。不過對教士而言,Snell和達比修的加入,戰力立刻大升級,大聯盟官網盤點明年最強輪值,教士隊擁有雙王牌,陣中還有DinelsonLamet、ChrisPaddack等好手,毫無疑問成為榜首,國際賭盤明年教士奪冠的賠率也立刻上升到前三名,僅次於道奇和洋基。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最大百年古帆船 環遊世界一年寫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