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中翩然起舞 芬蘭選手北極圈滑冰

一般看到花式滑冰都是在室內表演,真正到大自然中滑冰,可是非常罕見,芬蘭的女子選手佩爾托南(EmmiPeltonen),就跑到北極圈的冰天雪地中拍攝了一段姿態優美的滑冰影片,整個團隊光是準備到拍攝完成就花了一年的時間。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五大好球 田浩致命三分登榜首

隨著音樂在冰天雪地中翩然起舞,陽光的照射下更襯托場景的純粹,只見滑冰選手在銀白色的世界中忘情徜徉,優美的姿態,讓人忘記時間的流逝。

富有節奏感的音樂一下,搭配在空中轉圈的技巧,更展現滑冰選手的技術。鏡頭一轉,場景從白天變成黑夜,營造出另外一種氛圍。這是紅牛團隊在芬蘭最北邊挪爾加姆、同時也是北極圈內的一處雪地,所拍攝的滑冰影片。芬蘭花滑選手佩爾托南,「我感覺這對花滑選手而言是個夢想,可以在這樣的場面,而這個早晨天空是粉紅色的,而你在戶外場地滑冰,感覺很夢幻我不知道,我只是做我的事而他們做他們的事。」

女主角是芬蘭的21歲花滑選手EmmiPeltonen,曾3度獲得芬蘭國內冠軍,兩歲就開始接觸滑冰的他,直說能夠在戶外場地表演,就像是美夢成真。導演科波南,「尋找場地還滿有挑戰性,因為現在的冬天很溫暖,芬蘭南部的所有的湖泊都沒有結冰。」

長達三分鐘的作品,紅牛團隊花了一年時間企劃,除了要搭建一個安全的場地,就連音樂都是量身打造,加上LED燈光、空拍機,團隊克服了氣候的挑戰,完成了一支雋永的滑冰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2020烏龍球 第一名居然是冠軍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