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元旦音樂會第三年登場!防疫措施做足  陳時中也來捧場

已經連續第3年在元旦演出的灣聲樂團「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今年選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民眾入場,防疫措施也做足,採實聯制,現場座無虛席,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都來了。

更多新聞: 自主管理亂亂跑!五月天、北市跨年晚會逮到違規者

三聲響鑼,儀式盛大隆重,宣告音樂會正式開始,灣聲樂團背後三位製作人: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音樂總監李哲藝和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致力製作專屬台灣人的新年音樂會,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今天是灣聲,我們的臺灣音樂會第三屆,觀眾今天實在是一票難求,票開始賣的時候,兩天就秒殺」。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表示,「我的目標就希望20年以後,跟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在東西雙方齊名,這個希望是台灣的驕傲。」

去年首度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大受好評,今年元旦在同一地點舉辦2021「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門票秒殺,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都來捧場,陳時中透露「因為前段時間,他們就說有這音樂會,希望我有空的時候能夠來」。

現場防疫做到滴水不漏,觀眾入場前得先量額溫、手噴酒精、口罩全程戴上,採實聯制才能入場,全球籠罩疫情之下,台灣藝文活動卻還能照常舉辦,讓觀眾都說真的很幸福。

陳時中也說,「照著平常心,口罩戴好,防疫新生活做好,我們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元旦新年就能聽到台灣的聲音,讓灣聲樂團用最在地的音樂開啟2021嶄新的一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跨年晚會變防疫破口?傳自主管理者偷溜北市跨年 柯文哲:即時抓到阻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