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人潮湧出門透氣!宜蘭地熱公園停車總量管制

元旦好天氣,民眾紛紛出門透氣,包含新竹綠世界、花蓮太魯閣,還有宜蘭清水地熱公園,都湧入大量人潮,其中,清水地熱谷在早上9點10分,就啟動了停車場總量管制,還在售票口前,派人進行車輛分流及勸導措施。

更多新聞: 疫情肆虐室內活動怎麼辦?研究指這兩項因素是關鍵

工作人員舉著告示牌,園區不斷重複廣播,請遊客戴緊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遊客開心扛著裝滿玉米跟雞蛋的籠子,2021年第一天,民眾紛紛出門玩樂、透透氣,天冷催化下,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湧入大量人潮。早上9點10分,啟動停車場總量管制,並在售票站前兩公里的地方,先進行車輛分流及勸導措施。隨後也開啟動態管制,園內一千輛的車,有出才能進。

太魯閣閣口往山上一看,山頂雲霧繚繞,山頭布滿霧淞,自然美景看起來就像仙境,如夢似幻,讓不少遊客趨之若鶩。

可愛羊駝超吸睛,遊客拿著手機猛拍,新竹的生態農場同樣人擠人。把握連續假期,民眾出門在外,享受悠閒之餘,也別忘了做好防疫,才能平平安安過新年。

(民視新聞/黃富溢、趙永博、黃兆康 宜蘭-花蓮-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海陸空重磅登場 炫麗無比!戴資穎驚喜現身見證跨越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