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除草失聯兩天 家屬搜尋男子連人帶車滑落10公尺深邊坡身亡

台東一名50多歲的吳姓男子,跟家人說要到山區除草,結果一去就是兩天,家人覺得不對勁,前往察看,只看到男子還在發動的怪手,卻沒有看到他的身影。東尋西找,才發現男子連人帶車,滑落1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到場救援,但男子被卡在車內,身體僵硬,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元旦最慘一撞?!「法拉利」撞「歡樂送」 車倒薯條掉滿地

邊坡上頭的怪手,引擎聲還持續作響,而邊坡下,一輛貨車被樹枝遮蔽,車頂凹陷,駕駛座車門整個爛掉,模樣相當悽慘,而50多歲的男子,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拉出,但已經回天乏術,讓家屬難以接受。

死者的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說要去台東大南山區除草,沒想到整整兩天都沒回家,他覺得不對勁,前往察看,結果只看到還在發動的怪手。正當他們覺得奇怪的時候,一旁的邊坡傳出土石掉落聲,家屬循著聲音往邊坡看,赫然發現兒子連同貨車,翻落在約10公尺深的邊坡下,趕緊向警方求救。

台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正雄說,「吳男所駕駛農用車滑落山坡下,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已死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要釐清事發經過。年邁的老父親怎麼也沒想到,兒子只是去除個草,卻從此再也回不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讓人難以承受。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迴轉被按喇叭 三男攔車狂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