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停車「完美阻擋」夫到場尷尬幫全場付延遲費

來看這誇張場面!竟然有民眾把車子停在停車場的出口前面,這麼一停,場內所有車輛全都無法出去了,附近民眾說,這個停車場有改變出入口位置,可能天色昏暗,加上標線不清楚,才會讓人把出口當成停車格,而這樣的停法,也被網友戲稱,真的是以一擋百、完美阻擋!

更多新聞: 元旦連假「撞」況多 國道車禍駕駛竟肇逃!報廢遊覽車拖吊中車輪脫落 後方車輛遭波及

白色自小客車,停在停車格裡,乍看很正常,但怎麼越看越怪,因為後頭的欄杆,竟然是出口的柵欄,這輛車完全將出口擋住,停車場內的其他車輛,想走,門都沒有。附近民眾說,「生氣啊會生氣啊,你堵了我的去路前面啊不行啦。」

民眾氣呼呼,直說誇張!而這樣的場景,就發生在新竹竹北地區。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第一次看到,這瞎到不能再瞎的畫面,直呼太太,這不是停車格,連不會開車的人都知道,這裡千萬不能停!

傻眼的是,車主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導致3名駕駛,想用車、也開出不去,只能原地乾瞪眼,幸好最後車主老公來開車,但看到這畫面,也無法反駁,只能摸摸鼻子,幫大家付延遲離場的費用。

來到停車場,可以看到地面上有地標塗改,跟出入口移向的痕跡,有民眾說,可能天色昏暗沒看清楚,加上停車格標線都是黃色,才會搞烏龍。但看看這樣的畫面,難怪會被戲稱,車主真的是以一擋百、完美阻擋。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狂燒2公頃 苗栗白沙屯「一整排山頭」全陷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