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撞」況多 國道車禍駕駛竟肇逃!報廢遊覽車拖吊中車輪脫落 後方車輛遭波及

元旦連假出遊潮,「撞」況也多,國道1號彰化北上路段,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超車不慎,失控自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打橫停在車道,但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卻遍尋不著駕駛,一度以為人掉落邊坡,警方懷疑駕駛是否酒駕,或是通緝犯,另外,苗栗西濱快速道路,則有報廢遊覽車,輪胎脫落,造成七輛車連環車禍事故。

更多新聞: 確認標示產地來源 侯友宜走訪市場視察豬肉攤

國道上頭,這輛白色轎車,速度飛快,從外側車道,往內車道一路切,車身擺動搖晃,隨及又變換車道,這時,車輛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打橫停住。驚險一瞬間,後方車輛駕駛,狂念佛號,幸好沒被波及。

白色車輛車頭撞凹全毀,但警方趕到現場,卻沒找到肇事駕駛,一度懷疑人撞飛掉落邊坡,但有民眾,看到駕駛和車上乘客,被同行車輛接走。

國道3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說,「電話沒有連繫上,我們有請派出所到他住家查看,因為住家也沒人。」

警方現在全力找尋肇事駕駛,不排除是否酒駕,或是通緝犯等敏感身分,而元旦連假,路上狀況多。暗夜,苗栗西濱快速道路,忽然出現,一顆輪胎,駕駛閃避不及,撞個正著,緊急煞車,後方車輛同樣來不及停,跟著撞上。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一輛拖吊車拖著報廢的遊覽車,行經西濱公路左後輪突然脫落,造成兩部車輛閃避不及,撞上輪胎肇事,兩起車禍共計七部車輛受損,所幸均無人員傷亡。」

原來闖禍的,是一旁這台拖吊車,當時拖著報廢的遊覽車,要到台中,左後兩個車輪脫落,釀成後方七台車受損,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民視新聞/李文華、邱俊超 彰化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地院內互嗆 兩幫派開庭變開打替老大報仇?北上台中開槍竟誤擊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