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路口大迴轉 被按喇叭不爽3惡煞砸車 被害3母人受驚嚇

高雄1名婦人帶著2名女兒看完電影回家路上,遇上一輛轎車在路口突然大迴轉,婦人按喇叭提醒,沒想到車上卻立刻下來3名男子攔車狂砸,附近舞廳人員見狀也衝上前勸阻,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3人帶回調查。

更多新聞: 元旦連假「撞」況多 國道車禍駕駛竟肇逃!報廢遊覽車拖吊中車輪脫落 後方車輛遭波及

轎車停在路中央,只見幾名男子上前出腳踹、動手砸,一陣施暴後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門凹陷,女駕駛嚇的躲在車上,見警方到場才敢下車求助。

原來是行車糾紛,女駕駛說看對方突然迴轉險些反應不及撞上,因此按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會攔車動手。警方都到場了,動手的3名男子氣焰依然囂張,最後被帶回。砸車事件發生在中華四路與四維四路口,50多歲的女駕駛當時載2個女兒,3人剛看完電影要回家,沒想到因按了聲喇叭惹禍上身,附近舞廳人員看到有狀況,就怕敏感地點因行車糾紛被關注,趕緊上前勸阻。

高雄市成功派出所所長楊增平說,「3名男子是中華路北往南方向迴轉,剛好經過女駕駛的車前,女駕駛驚嚇之後本能的鳴按喇叭,引起3名男子不滿,攔車請女駕駛他們下車,女駕駛因為驚嚇到沒有下車,他們就開始徒手攻擊車輛,以及用腳踹。」事後3名男子說不知道當時車上是3名女子,因為駕駛遲遲不下車才會氣憤動手,不過,再多的理由都沒用,最後被依強制罪、毀損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天氣回暖 高雄駁二湧進大批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