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元旦驚喜合體五月天!合唱《說好不哭》嗆蕭敬騰:不要狂妄
(圖片來源:「五月天 Mayday」臉書)

天團五月天元旦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除了邀請家家擔任開場嘉賓,正式開唱後還邀來「周董」周杰倫當神秘嘉賓,首度演唱合唱曲《說好不哭》,讓台下五迷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五月天演唱會首採實名制!進場掃條碼變「拍身分證」憂個資外洩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社群發文,宣布跨年夜當天會有線上特別版演唱會,當時周杰倫也調皮留言:「我要看,不管!」阿信則回應:「來現場看啊,老哥!」讓網友猜測周杰倫可能會是驚喜嘉賓。而五迷們也在元旦演唱會上美夢成真,一見到「周五組合」再度合體,馬上投以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這次「周五組合」在演唱會演唱了《突然好想你》、《不愛我就拉倒》,還首次在台灣合體公開演唱合作神曲《說好不哭》,引領全場大合唱。不過,周杰倫一唱完就開啟閒聊模式,在一一與五月天團員問好後,談論起瑪莎改編兒歌《baby shark》的話題,虧說:「我滿好奇的,五月天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始唱《baby shark》?」語畢立刻清唱一段,讓台下觀眾嗨翻。

(圖片來源:「五月天 Mayday」臉書)

周杰倫也解釋自己當嘉賓的原因,「就是因為五月天票很難買,所以直接來」,還確認自己「是不是第一位嘉賓」,打趣說:「不要突然冒出老蕭(蕭敬騰)講一些狂妄的話,不好意思喔!哥已經是第一個嘉賓」,讓阿信笑回:「你要每天來也可以」。

周杰倫也稱讚五月天出道以來一直都沒變,直誇「這麼純真的團體很少」,豈料這句話講完引來台下一陣笑聲。接著阿信反問:「那不純的團體有哪些?S.H.E嗎?」周杰倫回答:「也是很純真,解散單飛了,是不是」,讓阿信急澄清:「是單飛不解散」,雙方一來一往問答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五月天 Mayday」臉書)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