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千萬超跑載女友夜遊 美籍生自撞護欄

2日凌晨兩點多,台南東門圓環陸橋發生千萬超跑自撞車禍。一名23歲來台唸書的美籍生開著租來的麥拉倫570S,載著女友,疑似不熟路況,在下陸橋車不慎打滑,車頭撞上水泥護欄。警方到場酒測,酒測值為零。

更多新聞: 街友起火取暖 意外燒掉眷村宿舍當地頭痛人物長期佔屋 空軍提告

車禍地點位在台南市東門圓環的陸橋上,來台唸書23歲的美籍男大生開著租來的千萬超跑,載著女友出門夜遊,沒想到卻發生自撞,所幸駕駛和女友都沒有受傷。警方表示,當時駕駛是沿東門路往西,從東門圓環要接府前路,疑似左轉彎不慎,車頭撞擊陸橋旁的護欄,車殼凹陷破損,護欄的水泥也剝落,車禍現場還留下輪胎的煞車痕。警方酒測,美籍男生和女友都沒有喝酒,不過,這台車可是要價1188萬的麥拉倫570S Spider,2021年才過兩天,就發生超跑撞車意外,而且還是租來的,這一撞恐怕有得賠了。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橫台20線台南段轎車疑自撞 3人當場無生命跡象1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