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湯下肚起口角 兩派人馬夜半街上大打出手

元旦凌晨2點多,花蓮新城鄉發生群毆事件!大約三十人,在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兩幫人馬起口角,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其中一名男子頭部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先將傷患送醫,等大批支援到場時,打人的那一方,已經全都跑光光。

更多新聞: 台南地院內互嗆 兩幫派開庭變開打替老大報仇?北上台中開槍竟誤擊民宅

大半夜,一大群男男女女在馬路邊圍成一個大圓圈,出手的、勸架的通通有,完全把員警當空氣。好不容易糾紛平息,警方趕緊叫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醫。

年才剛過,火氣就這麼大。花蓮新城凌晨兩點半,兩群不認識的人,三杯黃湯下肚後,疑似因為爭風吃醋,竟在酒吧大打出手。三十人大亂鬥,讓到場的三名警力,也只能在車上按喇叭示警、等待支援警力。新城分局偵查隊長黃啟杰說,「兩位民眾酒後發生口角進而互毆,其餘為兩位男子友人及路旁圍觀叫囂民眾,本分局立即強勢要求現場圍觀民眾,不得聚眾滋事並要求立即離去。」

一名男子頭部明顯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出手打人的惡煞,在支援警力到達前,早已不見蹤影。開心跨年卻演變為街頭亂鬥,用最不好的方式,替自己的2021揭開序幕。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最慘一撞?!「法拉利」撞「歡樂送」 車倒薯條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