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 賴瑞金驚傳染疫救治中

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現年87歲的賴瑞金,被爆出感染武漢肺炎,病況並不樂觀。主持生涯50多年,他曾訪問過各大政壇、影藝明星和運動員,也專訪過美國總統川普。傳出他已經入住洛杉磯的醫院一週以上。過去除了心臟病和癌症病史,還一度中風,屬於重症的高危險群,目前還在和病魔搏鬥當中。

更多新聞: 「我去年12月底武漢肺炎檢測陽性」王丹自曝染疫 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

2020年初,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上節目看淡生死,但最近卻傳出,他已經感染武漢肺炎!根據美媒報導,87歲的賴瑞金,已經入住洛杉磯的醫院一週以上,但目前不清楚他是何時確診,家人也無法探視,病況未知。

和美國總統川普,面對面訪問,賴瑞金光是在CNN主持,就有25年,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期間訪過多任總統和候選人,當然少不了演藝、運動明星,堪稱是談話節目鼻祖。

2012年在網路頻道推出節目,播放到去年2月,他還曾經專訪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但他其實多年病痛纏身,1987年數度心臟病發,2017年公開罹患肺癌,雖然手術成功,2年後又接受心絞痛治療。還是第二型糖尿病患者,也一度中風。加上已經高齡87歲,是武漢肺炎重症的高危險群。

去年賴瑞金的兩個孩子,在數週內相繼因病去世,正在和第7任太太協調離婚時又染疫,大家都很希望他能再次抵抗病魔,繼續傳奇故事。

(民視新聞/楊喻晴、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新需求! 日本通訊大廠設置無人智慧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