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素人從政」呢? 民眾黨中央委員需年募百萬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將選出中央委員,協助黨主席柯文哲做決策。但黨內宣布,中央委員必須募款達100萬元,遭質疑和柯文哲強調的「素人政治」相衝突。今天舉行黨代表會議,立院黨團總召賴香伶尷尬快閃,柯文哲只回應,草案還在討論中。至於日前北市府執意辦跨年活動,引發爭議,現在外界也關心,接下來的燈會是否照辦,這回柯文哲回得保守,表示現在講還太早了,就怕再掀波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病逝享壽85歲 家屬西螺老家低調治喪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近來不但選出黨代表,更要選出中央委員,但黨中央宣布,黨內不分區立委需募得60萬元,中央委員募款金額,也必須達到100萬門檻,遭人質疑,這和柯文哲強調的「素人參政」,有好大的衝突。聽到敏感問題,賴香伶笑得尷尬,趕緊把球丟給,黨秘書長謝立功。

柯文哲四兩撥千金,沒正面回應。但身為民眾黨新竹縣黨代表的柯文哲胞妹柯美蘭,今天也出席黨代表討論大會,難道是要跟上哥哥腳步,準備從政嗎?柯文哲不僅黨務決策被質疑,北市府執意辦跨年晚會,遭外界抨擊。不知道接下來的燈會,會不會再拿民眾健康,豪賭一把?市政黨政兩頭燒的柯文哲,這回說得保守,就怕再掀波瀾。

(民視新聞/李昱禎、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彈道「無限高」試台版薩德? 中科院7日又將實彈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