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的改變了!」 跨百光年撼動高雄人心

今年高雄的「跨百光年」跨年活動,真的是讓全台灣都驚艷,除了超強卡司和無人機展演之外,今年更創紀錄設置三個舞台,還有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升空,讓民眾大呼高雄真的變了,而精彩的活動隨著三天連假結束,今晚也迎來最後一天展演,不少民眾趕來欣賞最後美景。

更多新聞: 體驗自由可貴!最特別元旦連假景點 數百人親子共遊嘉義舊監獄

七彩光束將夜空當成畫布,一筆筆勾勒出美麗圖案,愛河灣的光束投影秀另人讚嘆。高雄的「跨百光年」跨年活動,隨著三天連假結束,也迎來最後一天的展演,吸引不少民眾趕到現場,要將這另人驚艷的絕美景緻,深深烙印心中。

遊客說,「有機會就有空過來,假日嘛,最後的假期剛好拿來看一下,覺得高雄變得真得很漂亮,整個燈光效果跟整個港灣,都覺得變得很美。」

高雄真的改變了,是不少市民共同的心聲。今年高雄跨年好評不斷,跨年當晚除了超強卡司的藝人表演,還有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升空,絢爛奪目,帶出高雄大港的磅礡氣勢。

舞台方面更是顛覆傳統,設置了蓬萊、高流以及海上三個舞台區,在光影交織的愛河灣,用最炫麗的姿態向過去100年說再見,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展演,更讓全台灣聚焦高雄。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收假日!國5北返一度紫爆恐塞1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