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轟天雷爆竹擾民 竟只為報復官司糾紛

新北市新店一處大型社區,最近一年經常傳出爆竹聲響,不少人半夜被嚇醒,還有住戶拍下爆竹施放的影片po網,警方多次接獲報案,一查才知道,施放者動機不單純,起因於社區一名藍姓女子,去宜蘭梅花湖遊玩,卻被電動車撞傷,雙方後續賠償談不攏,撞傷她的人跑來社區放炮騷擾,警方偵訊後以公共危險罪法辦,同步通報消防局開罰,告誡男子不要再亂放爆竹!


更多新聞: 貨款談不攏 夫替妻出氣腹腿中刀三

路口監視器拍下,交流道旁的社區,冒出陣陣火光,仔細一看,竟是有人在社區花圃燃放爆竹,民眾原本在悠哉走在斑馬線,聽到巨響嚇壞,趕快快步離開。

這樣的場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住戶藍姓女子,之前到宜蘭梅花湖遊玩,走在路上被電動車撞傷,對方當時簽下賠償同意書,事後卻反悔,雙方鬧上法庭,被告邱姓男子多次到藍姓女子居住的社區,點燃煙火。警方在現場找到煙火盒,嫌犯專挑轟天雷、皇家禮炮等聲響特別大的來放。警方找到施放者,嫌犯坦承不諱,警方偵訊後以公共危險罪以及社維法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察來了!爆閃紅藍肩燈新配發 夜間值勤遠遠可見 安全性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