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衝浪手海邊拍浪 目睹溺水意外英勇救人

跨年當天,一名職業衝浪手在夏威夷海邊拍攝大浪,卻意外目睹一名女子在大浪中溺水,這名衝浪手立刻跳進海裡救援,他的手機剛好全程紀錄下驚險的救人過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民買單! 連假山區救援忙不停 竹縣消防局:登山不是在散步

來自澳洲的職業衝浪手MikeyWright,原本是悠閒的在岸邊拿著手機拍攝大浪,但是氣氛忽然變得很緊張。

原來是有一名女子在海中溺水,Wright立刻神經緊繃的準備去救人。

把手上的飲料和手機交給旁邊的朋友之後,就看到只穿著短褲的Wright化身海灘遊俠,飛快地跑在海灘上直接衝進洶湧的大浪當中。

雖然旁邊有許多民眾都想救人,但最後還是靠著衝浪經驗豐富的Wright一把抓住溺水的女子,成功的把她救上岸,這整個過程全部都被Wright的手機拍下來。

24歲來自澳洲的職業衝浪手MikeyWright,是到夏威夷參加一項衝浪大師賽,卻意外成了救人英雄,還獲得當地媒體報導。

職業衝浪選手萊特表示,「當我跑下去海灘的時候,她整個人是被海浪淹沒的。」

Wright把這段影片PO上社群網站,標題是,幫我拿一下啤酒,寫得很輕鬆,但其實是一段驚險的救援過程和一個英勇的表現。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千英里超快速球 可打穿假人和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