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單皇帝大? 鴨肉店嗆外送員:沒被打過嗎

台中軍功路一間鴨肉店店長,因為怒嗆女外送人員,過程被po網,不甘受辱的外送員還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大批網友也怒批店家太誇張,灌爆網路評價。沒想到,卻害的附近另外一間鴨肉店遭到池魚之殃,跟著接到嗆聲電話,也遭到一顆星洗版,讓他們不得不跳出來澄清。而外送平台也發出聲明,力挺外送員,即日起,跟嗆聲的鴨肉店解除合約。

更多新聞: 無法保證零檢出 黃珊珊對試劑準確度有疑慮 以快篩試劑檢驗豬絞肉 各校自主把關

外送員來到店家取餐,苦等時間,詢問還要多久,就被嗆。質疑店家有拖餐的狀況,第一個來的竟然還沒取到餐點,店家火氣也越來越大。

就是這句你沒被打過嗎,讓外送員不忍了決定提告,台中軍功路這間鴨肉店老闆,辱罵女外送員遭到網友撻伐,也被檢舉攤位路霸,被警方貼公告要求移除,更有人寫紙條要店家不要糟蹋外送人員,事發後,店家沒有營業。鴨肉店粉專被灌爆急關,沒想到卻有網友疑似成立新粉專,但文章都在反批網友,說自己憑實力開店,要外送員別再來。甚至風波,還波及附近另一間鴨肉店,評價被1顆星狂洗版留言,業者喊冤,此鴨非彼鴨。

業者表示,「還有說要來開槍的啊,造成我們蠻多困擾的,生意大概掉了2-3成。」無辜鴨肉店,民眾送暖上門消費,外送平台也發出聲明,表示針對這起事件有進行了解,店家用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員,給予嚴厲譴責,即刻起解約,平台支持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也會採取必要協助

外送員說,「如果是店家的錯,公司就會挺外送員啊。」根據了解,罵人的王姓男子就是鴨肉店的負責人,事發後在父母陪同到警局求和解但被外送員拒絕,接下來店長恐怕要面臨生意上的損失以及法律問題。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沒綠地散步! 導演柯一正「標線畫狗」做無聲抗議